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局开展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保护情况审计交办问题整改督查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8-08-21 字体:[ ]

根据市政府相关要求,8月16日至20日,市水利局局长助理曹建华带队,对崇川区和如皋市有关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保护审计交办问题的整改进展情况进行了现场督查。

从督查情况看,各地均高度重视有关交办问题的整改工作,崇川区先后取缔了水源地保护区2个游艇码头、关停梅林春晓饭店,制定临江河及滨江涵闸周边环境综合整治方案,积极推进整治工作。如皋市加快推进如皋港污水处理厂排污口搬迁工程,已完成排污口迁扩建设置审批及水系整治工程设计工作,相关工程正抓紧推进。

曹建华指出,抓好整改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江经济带“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长江生态环境只能优化、不能恶化”指示精神的具体体现。我们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加快推进各项整改任务,攻坚克难,确保在规定时限内高质量完成;对已完成整改的问题,责任部门要抓紧提出销号申请,经实地核查通过后予以销号纳入日常监管。(水资源处 丁加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