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工管站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9-11-01 字体:[ ]

10月28日下午,水利工程管理站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丁盛主持。

活动中,领导班子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100问》。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十九大党章知识精粹》系列微动漫和《榜样4》。

在集中学习后,支部书记丁盛围绕“工管人的初心使命、变化的使命、不变的初心”三方面给大家上了专题党课。随后,全体党员围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开展“三问”交流讨论,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工管人的初心就是做好全市水利工程管理工作,时代使命就是推进濠河及周边水环境整治提升,打造成治水的样板工程、示范工程,就是要推进长江大保护不搞大开发,高质量做好长江入海口生态文章,奋力拼搏,砥砺奋进,不断追赶、超越、领跑。

最后,支部开展了“四重四亮”活动,全体党员重读入党志愿书、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并结合工作生活对“党员亮身份,服务亮承诺,工作亮标准,担当亮作为”进行交流,使支部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励党员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南通市水利工程管理站 吴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