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供排水管理站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02-14 字体:[ ]

2月13日下午,市供排水管理站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刘美华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加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面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市水利局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对和防控工作方案》等相关文件精神,并就疫情防控期间征收水利工程水费、开展“机关作风整治月”活动、制定并报送2020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等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主动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服从局机关统一调度、随时待命;二要统筹安排工作。合理分工,灵活办公方式,做好特殊时期工作中的保密管理;三要做好宣传引导。在亲属、朋友、同事之间营造不信谣、不传谣氛围。四要落实安全生产监督责任。摸排了解督查范围内企业复工情况,提供指导和帮助。

会议强调,在疫情防控期间,要以立即响应、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全员联动的方式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以最严格的纪律保障疫情防控要求和措施有序有力执行,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会议还就如何回答好新时代南通“发展四问”展开讨论。(供排水管理站 顾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