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通吕运河水利工程管理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09-22 字体:[ ]

9月22日上午,市通吕运河水利工程管理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建华作为“第一书记”参加所党支部活动。

活动中,支部书记、所长沈雪梅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从《政务处分法》的适用人群、处分行为、种类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并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案例评析》选编以及中共南通市纪委、监委关于5起违规收受礼品礼金典型案例的通报,以及海安宁蒗支部教师群体优秀事迹。沈雪梅强调,中秋、国庆节日将至,大家要深刻认识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的严重危害性,深刻从以上案例中吸取教训,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把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全市上下决战“过万亿”、夺取“双胜利”、奋力开拓“强富美高”实践新境界的关键阶段,要学习宁蒗支教教师群体坚守初心使命、矢志为民服务的精神,坚守理想信念、坚守本职岗位、坚守目标追求、甘于无私奉献、奋力争创一流,为南通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贡献水利智慧和力量。

活动中,党员代表还围绕“坚守敬畏之心强化自我约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为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理论支撑”等主题作了“微党课”展示。(市通吕运河水利工程管理所 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