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局领导为工程管理站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9-11-01 字体:[ ]

10月29日下午,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蔡莉到市水利工程管理站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蔡莉指出,我们在长江大保护和水环境治理中取得了很大成效,也还存在不少历史遗留的问题和很多难啃的“硬骨头”。工管人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补短板、强监管上下功夫,将长江大保护和水环境整治两项重点工作抓紧、抓牢、抓实,高质量做好长江入海口生态文章,将濠河及周边水环境整治打造成治水的样板工程、示范工程。

蔡莉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只要敢闯敢干,就能啃下“硬骨头”,再难的事情也一定能干成。二要对党要忠诚。就是要干一行爱一行,把工作当成事业做,干好干不好以人民是否满意作为评判标准。三要勇于担当。要通过处理各种复杂、具体问题,使自己经风历雨,不断提升工作能力,积累宝贵财富,最终成为行业上的佼佼者。四要廉洁自律。要把握好自己与百姓、公与私的关系,守住底线,保持人格自由、身心自由,无私方能无畏,无私方能担当。五要更加务实。要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带着问题到现场去,到一线解决问题。

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新时代,面对新使命,求真务实,砥砺奋进,推动水利工程管理事业迈上新台阶。(南通市水利工程管理站 吴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