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委书记王晖对南通市水资源管理和节约用水工作给予肯定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2-11-10 字体:[ ]

近日,市委书记王晖在《省最严格水资源管理考核和节约用水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印发2021年度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结果的通知》上作出批示,对南通市水资源管理和节约用水工作给予高度肯定。

自2012年国家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以来,南通市实现省考“十连优”,并将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作为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的重要抓手,节约用水深入推进,取用水监管持续强化,水资源保护不断加强,河湖管理成效明显,农村供水保障水平稳步提升,各项工作取得积极进展。

下一步,市水利局将根据王晖书记的批示精神,持续强化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加快建立水资源刚性约束制度,深入实施国家节水行动,踔厉奋发、争先创优,不断提升水资源集约节约利用与保护水平,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水资源处 徐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