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水利局协调推进如东县沿海生态景观带示范段堤顶路建设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1-10-22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吴新明代市长在市沿江沿海生态景观带建设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现场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10月20日,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晓春带队前往如东县协调推进景观带示范段堤顶路建设。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蔡莉,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卢建均陪同。

目前如东县沿海生态景观带示范段项目已完成堤顶路路基基础、基层、沥青下面层摊铺,路面提升及挡浪墙装饰等工程处于施工图阶段。因小洋口围填海历史遗留、海域使用证办理等问题,项目处于停滞状态。

结合现场实际情况,吴晓春强调,在不违反国家海洋督察要求的前提下,加快推进示范段堤顶路建设任务。如东要倒排工期,年底前完成挡浪墙装饰、堤顶路景观提升、人行道布置等内容,确保年内完成示范段建成目标。(局办公室、工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