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蔡莉副局长带队检查我市重点水利工程建设工作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8-06-22 字体:[ ]

为加强我市重点水利工程建设管理,保障工程建设质量与安全,加快推进工程实施进度,6月15日下午,市水利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蔡莉带领局规建处(质量与安全监督处)、市水利工程管理站相关人员赴如东、通州检查重点水利工程建设工作。

蔡莉一行先后深入四贯河北段贯通工程和团结河(通州段一期)治理工程,实地查看施工现场,仔细询问各项工程建设推进情况,分别在项目部召开会议,听取有关县(区)水利(务)局、项目法人、施工、监理等参建单位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存在问题交换意见。如东县四贯河北段贯通工程总投资2827万元,主要建设内容为拓浚河道1.26千米,近闸段两岸1640米河道防护,新建单孔净宽12m节制闸一座。工程于2017年9月11日正式开工建设,计划今年9月底完工;通州区团结河(通州段一期)治理工程总投资2978万元,主要建设内容为疏浚河道13.50千米,河口处支河护坡8处,新建护岸8.061千米。工程于2017年10月28日正式开工,计划今年7月底完工。

蔡莉要求各参建单位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细化目标任务,完善工程实施方案,着力解决工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要加强工期管理,按照合同要求,全力加快各项工程建设施工进度;要抓好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加强隐患排查,加强水利工程安全文明措施费的使用和管理,确保所有工程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顺利完成建设任务,争取早日完工并投入使用。(规建处 包源源)

四贯河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