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涵闸中心党支部开展“三问”大讨论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9-10-24 字体:[ ]

10月22日下午,市区涵闸管理中心围绕“水利初心是什么、水利使命干什么、水利奋斗比什么”开展了“三问”主题讨论活动。

在讨论会上,党员们结合先进典型事例,围绕自身岗位工作,对标党的根本宗旨,逐个进行了交流发言。支部书记孟辉指出,我们要学习水的品质,造福万物而不争,设备维护保运行、经常巡检为安全、防汛抗洪保安澜、活水调度为民生。作为水利人,我们一比理想信念坚定,要有革命理想高于天的情怀;二比学习文化业务,只有加强学习,才能做到解放思想,真正做到实事求是地工作;三比干事创业担当,务必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在真干苦干中争创新业绩。

此次讨论活动旨在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加深党员对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的理解把握,明确奋斗目标。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水利人工匠精神,求真务实、吃苦耐劳、以闸为家、立足岗位,切实做好闸站运行工作。

为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效,会议期间还组织党员干部现场完成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测试问答,通过以考促学的方式督促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原著,把握主题教育精髓要义。(南通市市区涵闸管理中心 张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