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工管站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8-09-20 字体:[ ]

9月19日上午,工管站党支部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同时围绕“算好廉政账”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大会由支部书记丁盛主持,陈建黄副站长通报了局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检查情况。丁盛书记要求结合三季度检查情况和此次“算好廉政账”教育活动,促进支部工作再规范,让“双提升”行动落到实处;促进机关作风建设再提升,打造敢担当敢作为的干部队伍。

随后,支部围绕“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月活动要求,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暂行规定》和南通市“解放思想、追赶超越、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情况宣传特刊。大家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廉政大讨论,认真开展算账比对,明得失,知戒惧,既要算好个人小账,更要算好一个单位的大账,提交了“个人廉政账单”。通过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促使支部党员提升党性修养,强化自我约束,增强自我管理,激发了争当“一个龙头三个先锋“的担当精神。(南通市水利工程管理站 薛晓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