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赵闻斌副市长出席市水利局政府网站“在线访谈”活动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8-06-15 字体:[ ]

6月14日下午,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司祝建走进南通市人民政府网站“在线访谈”,围绕贯彻实施《南通市水利工程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进行在线解读,现场解答网友提问,倾听市民意见和心声。赵闻斌副市长出席活动。活动由大数据管理局局长李俊主持。市水利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蔡莉,办公室主任吴海军、水利工程管理站站长丁盛等参加访谈。

“为什么要制定《条例》?”“《条例》的出台经历了哪些过程?”“《条例》有哪些内容?”“如何贯彻落实《条例》?”“于普通市民而言,《条例》规定了哪些能做,哪些不能做?”“对于现在水利工程管理范围内建设项目仍然存在的有法不依、未批先建、边批边建的情况,《条例》有哪些针对性规定吗?”面对主持人和网友关心的几方面问题,访谈嘉宾们均认真仔细回答。访谈持续近一个小时,气氛融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