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水利局组织全市水利系统党员干部开展警示教育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8-10-31 字体:[ ]

市水利局始终坚持拒腐防变警钟长鸣,始终坚持反腐倡廉常抓不懈,以习近平总书记“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要求为标准,时刻把“清正”二字牢记于心、体现于行,永葆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和人民公仆的政治本色。全面从严治党已经成为一种常态,10月26日,市水利局到江苏省通州监狱开展“零距离”反腐倡廉精准警示教育活动。

IMG_3080.JPG

参观监狱监舍,体验服刑人员的生活环境,体会高墙电网内外的心理感受。2名服刑人员以自身的犯罪经历现身说法,深刻忏悔违法的心路历程,深入剖析违法成本,通过最直观的形式,用具体的案例明法严纪,扎紧廉洁从政的“紧箍咒”。

局党组书记、局长司祝建强调“四个坚持”:一要坚持言行合一,增强“四个意识”。切实做到政治上讲忠诚、组织上讲服从、行动上讲纪律。二要坚持慎独慎微,筑牢自律防线。切实做到心中有戒、行有所止、警钟长鸣。三要坚持良好家风,引领社会风尚。切实立好家规家训,以有形的家规家训带动无形的家风,通过良好的家风建设,带动社会风气不断向好。四要坚持为民务实,提高服务能力。切实提高运用新思想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水平,严格按照“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要求,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工作导向。

局机关全体党员,局属各单位和县(市)区水利部门的领导班子成员共计110余人,市纪委派驻第十六纪检组杜雪锋组长一起参加警示教育活动。(局机关党委)

IMG_309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