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水利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01-19 字体:[ ]

1月19日下午,市水利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晓春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副组长杜雪锋到会指导。

C47A0486.jpg

会上,吴晓春总结了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取得的丰硕成果,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五深入五确保”为总抓手,以解决实际问题为衡量标准,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深化思想解放、学习先进典型、落实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一体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高质量完成了各项任务,一是深入学习实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政治信仰愈加坚定;二是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水利人初心使命更加清晰;三是细照笃行锻炼能力,理论素养显著提高;四是扎实抓好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政治生态风清气正。

杜雪锋对我局开展主题教育的做法和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总结大会精神、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更大成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继续在理论武装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新思想不断地引向深入;二要继续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让群众感受到新变化、新实效;三要继续在建章立制上下功夫,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四要继续在服务大局上下功夫,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全体局领导,机关全体公务员,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局系统的市党代表、政协委员,近两年退休的局领导,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局办公室 蒋美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