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供排水管理站支部在南阳镇耕南村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8-09-17 字体:[ ]

9月14日,市水利局机关党委书记沈波带领供排水管理站党员干部赴南阳镇耕南村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金秋助学是我单位在耕南村开展“走帮服”活动的具体举措之一,通过局系统所有干部职工的捐款筹集助学金,经过统筹分配,真正用于贫困学子身上。本次助学活动,我们选取了4户困难家庭的孩子上门走访,详细了解情况。通过了解发现,这些孩子的境遇基本类似,都是因为种种原因从小失去父亲或母亲,甚至还有两个孩子只能被迫跟随爷爷奶奶生活。家庭的变故和生活的困难,并没有打倒年幼的他们,他们个个勤奋好学,乖巧懂事,都是品学兼优的优秀学子。

通过金秋助学活动的开展,我们不仅仅只是送去慰问,更把温暖和叮嘱带给他们,沈书记要求我们定期回访,发挥作用,在生活、学习上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并嘱咐村委会时刻关心,提供必要的保障,真正为孩子们的成长成才做出应有的贡献。(南通市供排水管理站 顾轩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