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供排水管理站有效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02-06 字体:[ ]

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以来,市供排水管理站领导班子进行线上交流商讨,组织全员学习,加强宣传引导,有效落实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

一是及时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部署要求,贯彻落实局党组专题工作会议要求精神,要求全体人员务必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全员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

二是加强对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引导大家积极应对不慌张,听从指挥稳民心,严格执行“日报告、零报告”,“不听谣、不信谣、不传谣”、“减少到人群密集场所,尽量不要出游”“出南通市域上提一级报备”等工作纪律,做好工作人员春节期间动向登记和健康情况统计。

三是加强与上、下级水费部门线上沟通,交流研讨疫情期间水费工作开展计策,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前提下,谋划实施好水费年度工作任务。

四是积极弘扬正能量,全员参与爱心捐助。响应省、市妇联号召,发挥巾帼文明岗优势,积极参与爱心捐助,岗位共6名成员先后通过妇联一起捐平台及社会公益组织捐献爱心善款约5000元,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供排水管理站  金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