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副市长赵闻斌专题调研长江堤防堤线规划成果对接工作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8-11-08 字体:[ ]

为进一步推进南通市长江堤防防洪能力提升工程堤线规划成果应纳尽纳到全省长江堤线规划工作,11月7日,市政府副市长赵闻斌专门赴扬州召开堤防堤线规划成果对接座谈会。

赵闻斌强调,此次全市长江堤防堤线调整将有力推动防洪能力提升工程顺利实施,不仅有利于保护长江岸线资源,也将为我市沿江经济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环境。他要求市水利局与设计单位进一步加强对接,确保南通规划成果纳入全省规划,并积极配合做好堤线规划研究成果报批。

我市于2016年着手开展全市长江堤防防洪能力提升工程可行性研究。按照省水利厅要求,我市在不影响总体河势稳定、防洪(潮)安全的前提下,提出包括现状堤防堤线、围堤堤线以及微调堤线在内的整个南通市长江堤防总体堤线布局及走向规划,编写完成了《南通市长江堤防防洪能力提升工程堤线规划报告》。会上,长江委设计院汇报了我市长江堤防堤线规划研究成果,省水利勘测设计研究院简要介绍了《江苏省长江堤防防洪能力提升工程规划报告》编制进展。参会人员围绕省、市堤线规划成果的衔接和下一步报批工作进行了讨论,并基本达成一致意见。

市水利局局长司祝建、副局长蔡莉,市局有关处室、省水利勘测设计院、长委设计院负责同志参加座谈。(规建处 包源源)

11月7日,副市长赵闻斌专题调研长江堤防堤线规划成果对接工作.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