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局领导对新江海河闸管理所水利工程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01-21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水利安全生产工作,1月20日上午,局党组成员、局长助理曹华带领新江海河闸管理所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对营船港闸、双桥套闸、新江海河闸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两座通航水闸的水工设施及运行启闭设备,并听取了一线负责同志节前的安全工作汇报,曹华对节前组织的设备保养工作给予肯定,并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树牢安全员安全责任意识,把安全生产作为重中之重,尤其要加强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值班和检查;二是做好节日前后的安全宣传工作,切实提高工作人员安全辨别意识和风险意识;三是要加大对通航船舶的安全管理,杜绝各类事故发生;四是要强化安全监督检查的考核力度,严格按照安全规程要求履行好各自的工作职责,从源头上杜绝各类事故的发生。

曹华强调,值班人员在节日期间不能放松对设备的巡查,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尽职尽责,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平稳运行。曹华一行还向水闸一线职工,送上节日慰问和新春祝福,感谢他们的辛苦付出,为大家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提供了安全保障。(南通市新江海河闸管理所 张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