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水利工程管理站党支部开展走帮服活动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8-04-23 字体:[ ]

4月20日上午,市水利工程管理站党支部赴启东南阳镇开展“走帮服”活动。

在去年“走帮服”活动取得阶段性成果的基础上,我们进一步梳理,选取了5户最为贫困的家庭进行了走访,送去党的温暖和关怀。来到老党员、老干部宋祖余家,他妻子耳聋,家里无劳力,生活困难,老人家见我们到来,拉着我们手激动地说:“感谢祖国,感谢党的关怀,始终把我们放在心上”;来到陆宝昌家,他远远地就迎了上来说:“我认识你们,你们是南通市水利局的,你们去年来过”,他妻子去年心肌梗塞治疗花费了十几万,每天还要坚持吃药,生活贫困;张大清常年卧病在床,生活苦难;顾明昌去年治病花费十几万,每天还要坚持吃药,家境贫困。我们将走访的情况,与村领导进行了沟通,村委会将及时为陆宝昌、顾明昌办理特殊困难补助,申请大病补助,帮他们渡过难关。

通过“走帮服”活动,锤炼了党员干部的党性,推动了机关作风建设的转变。下一步,我们将紧扣陆志鹏书记“六个机制”精神、市委相关活动要求和局“走帮服”活动实施方案,完善“走帮服”常态长效机制,推动“走帮服”活动不断走向深入,实现走帮服常态化,结对帮扶精准化。(市水利工程管理站吴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