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无锡市水利局来通考察交流水利工作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1-10-18 字体:[ ]

为交流提高水利工作,共同探索长江大保护、生态河湖建设等方面经验做法,10月16日,无锡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海泉一行来通考察交流水利工作。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晓春,局党组成员、局长助理曹建华陪同考察。

16日上午,考察团一行前往五山滨江片区,调研生态修复保护等情况。考察团亲身感受长江岸线整治修复后的南通五山滨江片区生态面貌焕然一新,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山水林田湖草是一个生命共同体”等理念有了更深刻的认识。16日下午,考察团一行前往如皋现场考察生态河湖建设情况。考察团先后考察了龙游河、内外环城河等地,对河道水质清澈、环境面貌整洁表示赞赏,认为我市生态河湖建设经验非常值得借鉴,将坚持问题导向,以水清岸绿景美的河道治理成效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局办公室 蒋家军)

微信图片_202110181411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