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吴晓春带队检查水利工程复工及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02-07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工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同时保证水利工程安全度汛,2月7日下午,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晓春带队检查通吕运河水利枢纽、裤子港闸近闸段整治工程的项目复工准备及疫情防控工作。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蔡莉陪同检查。

通吕枢纽.jpg

吴晓春在检查现场与工地值班人员交谈了解到工地目前的疫情防控工作,包括生产、生活区域的消毒措施、人员健康状况等,同时检查了工地复工前物资、设备等筹备工作,并对于工地为外地返岗人员设置临时隔离场所这一举措给予肯定。

吴晓春要求,参建单位要学透文件、多动脑筋、严格守好底线,对待疫情防控工作不能存在侥幸心理。一是从细从实落实复工及防控措施,做到“五个到位”。建立疫情防控责任机制,制定应急预案和工作方案,严格按复工标准做好复工申请工作,严格统计复工人员行程登记表,并签订疫情防控承诺书,建立和落实复工上岗前的个人防护知识全员培训制度,切实做到机制建立到位、员工排查到位、防控物资到位、内部管理到位、宣传教育到位。二是迅速统计复工缺口物资,做到“两个有”。联系工程委托管理单位根据人员及时间等基本情况,统计复工缺口物资,做到有依据、有标准,由市水利部门统筹协调考虑,保证重大民生水利工程按期复工。(南通市城市河道建设管理中心、节制闸管理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