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九圩港水利工程管理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9-10-25 字体:[ ]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24日下午,九圩港水利工程管理所党支部开展“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支部书记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郑重举起右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信心。随后,全体同志重读入党志愿书,重忆入党经历。支部书记回顾了自己一毕业就进入水利工程一线,奋斗在水利基层的工作历程以及在前辈的指引下加入中国共产党的经历,激励党员立足本职工作,比学赶超,以自身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九圩港.jpg

随后,支部组织集中观看了中央电视台专题节目《榜样4》。同志们对本期榜样人物的先进事迹深有感触,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这些先进典型人物为标杆,不忘初心使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爱岗敬业,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为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活动还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通过测试,检验了党员干部的学习效果,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九圩港水利工程管理所 张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