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水政监察支队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9-03-15 字体:[ ]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教育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3月15日,市水政监察支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王福华主持。

活动共分三个阶段。一是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以及最新时政热点理论知识等相关内容进行了学习。二是针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应知应会相关内容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第一季度知识测试。三是组织水政监察支队全体在职党员对一季度政治理论学习心得体会进行交流。

结合近期支部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支部书记要求全体在职党员不仅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恪守党性原则,还要深入学习,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同时强化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南通市水政监察支队 朱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