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局领导带队检查节水办三季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9-10-21 字体:[ ]

10月21日上午,市水利局机关党委书记沈波带队检查我办2019年第三季度党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情况。沈波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马进书记汇报了我办2019年三季度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局机关检查组检查了节水办相关党建台帐及财务帐册。

检查结束后,沈书记充分肯定了我办今年以来在党建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一是阵地建设比较好,突出了节水办支部特色;二是在党建品牌设立方面紧扣当前的主题,突出职能特色,个性化内涵比较到位;三是对我办支部在局系统微党课比赛活动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同时对我办支部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党建台帐要更进一步细化;二是支部品牌创建要进一步完善,争取今年品牌交流拿出好的成绩;三是主题教育活动要进一步深入,在做细做实上下功夫;四是要加强党外年轻干部的培养,今后要把党员干部推到重要的岗位上来,发挥其积极作用。(南通市节约用水办公室 顾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