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水利局组织老干部“庆森旅、忆初心、话发展”参观学习活动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9-10-25 字体:[ ]

正值南通市森林旅游文化节开展之际,为迎合老干部学习需求,10月25日,市水利局组织离退休老干部至滨江公园、盆景园、紫琅湖公园以及刘瑞龙故居参观学习。局机关党委书记沈波参加此次活动。

老同志们漫步于江边,说起长江大保护,谈到江边翻天覆地的变化,由衷地感慨南通现在的环境越来越美了,处处是景,步步入画。作为一名水利人,能够为南通水利事业做点贡献而感到自豪。

IMG_7054.JPG

随后,老干部一行来到陆洪小镇红色教育基地——刘瑞龙故居。实地参观了革命历史遗迹、图片及文字等史料展览,展示了刘瑞龙曲折瑰丽的革命生涯和儒将风采,指引我们追寻红色足迹、回顾光辉历程、永葆爱党爱国情怀。老干部一行还参观了毛泽东塑像收藏馆、实业南通纪念馆等。

为丰富老干部活动形式,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水利局还邀请老干部们给青年党员们讲述“水龙王”孙学旺治水兴水的先进事迹,通过生动鲜活的事例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党员能够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为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局办公室 仲秋)

QQ图片201910251747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