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涵闸中心及时传达局办公例会精神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8-12-07 字体:[ ]

12月4日下午,市区涵闸管理中心召开了本月办公例会,会上传达学习了“11.29”局办会和司祝建局长在水利局召开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涵闸中心12月份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前,涵闸中心领导班子、科长、闸长一行18人前往港闸区中心港闸、天生港闸学习交流。随后,各科室科长、班组长先后汇报了各科室、班组11月份完成的主要工作和12月份工作计划。孟辉强调了12月份五项重点工作,明确了分管所长和责任人,并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司祝建局长在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强调要准确把握目标任务,着力解决突出问题;认真落实上级要求,抓好各个环节工作;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真正强化制度落实,确保集中整治活动取得实效。

与会对象还共同学习了《一场深刻的作风之变——写在中央八项规定出台六周年之际》文章。作风建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大家表示,将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振奋精神,坚决反对特权思想和现象,做作风实、敢担当的水利人。(南通市市区涵闸管理中心 王一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