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区涵闸管理中心联合狼山镇街道办开展“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2-11-11 字体:[ ]

为进一步增强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消防安全管理水平,11月9日,市区涵闸管理中心联合狼山镇街道办、海港引河南闸站项目部在海港引河南闸站工程现场开展了以“抓消防安全 保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IMG_8334.JPG

在活动现场,设置了消防安全知识展板,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向大家展示消防安全知识、消防疏散的方法和技能等。活动中,通过应急疏散演练、灭火器使用操作、消防服穿戴示范、安全知识问答等多样化内容,为参与人员搭建普及消防安全知识的桥梁,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文化氛围。

IMG_8360.JPG

活动最后,由海港引河南闸站项目部负责人带领全体人员参观了海港引河南闸站,为大家讲解了南闸站工程概况、工程作用和工程效益发挥情况。(市区涵闸管理中心 朱闰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