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新江海河闸管理所组织开展2019年度水利工程管理考核验收会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01-19 字体:[ ]

1月19日上午,根据水利部《水利工程管理考核办法》要求,市水利局组织专家组对新江海河闸管理所进行年度水利工程管理考核验收。

考核组听取了新江海河闸管理所2019年度自检情况汇报,并查阅了各类档案资料,围绕组织管理、安全管理、运行管理、经济管理四个方面工作,比对《水闸工程管理考核赋分表》进行年度考核评分,最终考核得分为965分,符合国家级标准。专家组对新江海河闸所2019年度工作成果表示肯定,并就年度自检报告提出了建议:一是尽快完成安全评价成果鉴定;二是加强水工建筑物、闸门、启闭机的养护;三是进一步提升信息化管理水平。

下阶段,新江海河闸管理所将按照市水利局及专家组有关工程管理方面的要求,强化运行管理和安全管理工作,对存在的问题认真整改到位,并继续以国家级水管单位达标创建为抓手,持续深化推进水利工程管理现代化建设。(新江海河闸管理所 徐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