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水利局走进“民心专列 政风行风热线”解答群众诉求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07-08 字体:[ ]

7月8日中午12时,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晓春带队做客“FM97.0”南通新闻广播“民心专列 政风行风热线”节目,以“用新时代南通治水精神引领全市节约用水新实践”为主要话题,与广大听众进行交流互动。市水利局副局长蔡莉、局长助理曹建华、总工程师卢建均以及相关处室、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1.jpg

直播期间,吴晓春一行就直播热线听众来电、市民观察员、记者调查提出的水系连通、河道整治、防汛等方面的建议和投诉,逐一进行细致解答。市纪委特邀评论员对直播进行了点评,肯定了我市水利工作特别是水环境治理方面取得的成效,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要求。市纪委特邀监察员进行了全程监督。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下线后,市水利局立即梳理上线搜集到的群众诉求,并细化分解,责任到人,迅速落实、办理。吴晓春表示,水利部门将秉承“照单全收、马上就办”“您出题、我答卷”的工作态度,认真回应群众期盼,推动问题解决,让听众开心满意。(局办公室 王春燕)

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