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政府组织召开国家海洋督查有关问题会商会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8-09-30 字体:[ ]

9月30日上午10:30,市政府有关领导就国家海洋督查有关问题在市政府408会议室主持召开了会商会。倪永平副秘书长主持会议,市纪委、法制办、国土局、水利局、海洋渔业局、如东县水务局、启东市水务局参加会议。

前阶段,国家海洋督查组进驻我市开展督查工作并反馈了意见,基层水利部门同志对有关问题存在疑议,本着对基层同志负责的原则,市水利局向南通市政府作了汇报,市政府决定召开会商会。会议形成了如下几点意见:一是严格落实国家海洋督查反馈意见,不折不扣完成各项整改措施;二是坚持实事求是、尊重历史事实的原则,如实客观反映我市滩涂发包养殖相关情况;三是要吸取教训,举一反三,充分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域使用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明确我市海岸线的具体位置,进一步加强全市海洋管理。(南通市水利工程管理站 单俊萍、葛成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