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局机关党委召开节制闸管理所通吕运河水利枢纽工程廉政建设会议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8-12-12 字体:[ ]

12月11日,局机关党委在节制闸管理所召开通吕运河水利枢纽工程廉政建设专题会议。所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通吕运河水利枢纽工程是全市建国以来最大投资、沿江第一座闸站一体化整体设计施工、沿江第二大动力提水工程,该工程时间紧、任务重,我所在工程中主要配合做好相关服务、提供技术指导、协助加强安全监管等工作。

针对廉洁工程的建设,局机关党委书记沈波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严肃工作纪律。所相关工作人员要树立主人翁意识,严格按照工作要求,认真履职尽责,必须坚持原则,重大问题及时反映、处理。二是要严肃党风廉政工作纪律。所相关工作人员要严格执行“三个不允许”:不允许接受施工、监理、设计、代建单位的请吃,不允许接受相关单位礼品、礼金、礼券,不允许收受钱财。节制闸管理所要成立党风廉政监督小组,由纪检委员牵头,定期检查贯彻落实情况。三是要监管到位。要加强监管,严防、杜绝小项目围标串标、非法转包分包等违规行为。

节制闸管理所立即行动,严格执行会议精神和要求,绷紧安全和质量这根弦,加强现场管理,在配合建设优质工程的同时保证人身安全和廉洁安全。(南通市节制闸管理所 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