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节水宣传进社区 节水理念入人心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9-10-28 字体:[ ]

从10月份开始,市节水办先后将走进崇川区新桥苑社区、港闸区永兴佳园社区、开发区新开通盛社区等10个社区,普及节水知识,展陈节水器具,开展节水型器具进社区系列活动。

节水办(2).jpg

此次活动,市节水办向居民介绍了节水效率高达77%的一杯水马桶、节水龙头和节水花洒等节水器具,他们还利用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册等形式,普及节水知识,服务社区居民,同时在各社区公共区域安装大型纯水机免费为居民提供纯净水,提升广大居民的饮用水水质。

现场许多居民观看了节水器具和聆听节水介绍后,相互交流自己在家庭生活中节约用水的好方法,以及家中正在使用中的节水器具,通过相互交流学习,拉近与群众的距离,让大家都养成节约用水的好习惯。

此次活动通过宣讲节水知识、推广节水器具、提升饮用水水质等活动,把节水工作进一步深入到社区,使节水宣传面向千家万户,让节水理念深入市民心中。居民纷纷表示,要从身边的点滴做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节约每一滴水,珍惜水、保护水,共建南通美好家园,让水造福人类。(市节约用水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