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水利局召开局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07-16 字体:[ ]

7月16日,市水利局召开局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传达学习近期省、市关于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及文件精神。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的的批示:继续抓整改不放松,不达目的不放松,务必整出实效;会议传达了切实做好夏季高温汛期安全生产工作、开展特种作业人员持证上岗专项治理行动方案等文件要求;会议通报了1~6月份全市生产安全事故和火灾事故情况。

为期一年的全市水利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时间已过半,根据《南通市水利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进度安排及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四清”“五化”的要求,自7月份至9月底要在全市水利行业开展第二轮安全生产风险管控与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要求各水利生产经营单位继续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务求从源头上防范化解安全风险,确保隐患见底、措施到底、整改彻底,切实提高水利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推动全市水利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局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分管安全生产同志参加会议。(监督处 董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