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节制闸管理所多措并举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02-14 字体:[ ]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节制闸管理所高度重视,行动迅速,以“保个人安全就是保家庭安全、保单位安全、保社会安全”社会责任感,坚决克服麻木侥幸心理,坚决落实、周密细致地抓好各项防控措施。

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春节假期期间,节制闸管理所利用工作群,及时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对防控知识进行了广泛宣传,要求大家在思想上提高重视、在行动上落到实处、在细节处严抓不漏。

如实登记,做到全覆盖。落实疫情防控专职联络员,持续对所全体干部职工春节期间的生活旅行及健康情况进行登记管理,了解身体状况、是否与发热病人有过密切接触等情况,并及时上报。

严格防控,克服侥幸心理。上下班途中、乘坐电梯等严格落实好落实好防控措施,指导保洁人员提高消毒工作频次,特别是对电梯、门把手等外环境进行消毒,各科室采取轮班制,减少人员聚集。

强化宣传,弘扬正能量。自觉加强微信、朋友圈的自我净化,相信科学,不听谣、不信谣、不传谣,坚决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以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落实责任担当。

避免聚集,开展“线上”学习。2月14日下午,为避免人员聚集,减少感染风险,节制闸管理所党支部开展了一期“线上”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线上平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共南通市委组织部《关于深入开展“江海战疫党旗扬”行动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要求等,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以身作则,科学参与疫情防控,共同维护社会大局稳定,携手战“疫”,共克时艰!(节制闸管理所 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