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局领导带队赴上海考察学习城市水利建设工作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07-20 字体:[ ]

7月20日,市水利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蔡莉带队赴上海考察学习城市水利建设工作。市水利工程管理站、市区涵闸管理中心有关人员参加考察学习。

学习小组一行先后来到白莲泾泵闸、虹口港泵闸和新石洞水闸工程现场,认真察看设备运行情况,听取管理单位关于工程运行管理工作汇报,并就工程建设、工程调度运行、精细化管理和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等工作经验进行了交流讨论。

蔡莉要求,要进一步弘扬新时代南通治水精神,对标找差,认真学习上海在水利工程建设、工程管理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创新做法,全面提升水利工程管理水平。同时要加快推进海港引河南闸站的工程建设,优化闸门、水泵选型工作,倒排时间抢抓进度,确保按时完成年度工程建设任务。(市水利工程管理站、市区涵闸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