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工管站积极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02-04 字体:[ ]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2月3日,根据《关于全力做好水利行业领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工管站工管站迅速响应、积极防控,深入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做好日常防范工作。坚决制止不佩戴口罩、“串门”等行为,并对各办公室、卫生死角进行每日消毒。二是落实“每日一报”制度。对科室所有人员及其家人有无发热、咳嗽、外地接触史等进行排查,密切关注科室所有人员健康状况,做到每日一报。三是加强信息管控。从自身做起,不听谣、不信谣、不传谣,加强对微信、QQ、微博等平台自我净化,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下一步,工管站将继续坚定不移地贯彻执行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全面落实水利局的各项工作要求,坚定信心、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工管站 单俊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