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涵闸中心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09-22 字体:[ ]

9月22日下午,涵闸中心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局机关党委书记沈波出席会议。

支部书记孟辉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总体回顾了支部过去三年来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

换届选举过程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方法。选举设监票人、计票人,对选举过程进行监督。通过现场投票、计票汇总后,选举产生了由孟辉、闻明祥、施燕梅3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新当选的支部书记孟辉代表新一届支委会作表态发言。

沈波肯定了上届支部委员会的工作,并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落实好“第一书记”制度,做好上传下达工作,研究解决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二要积极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不断优化、完善党建服务品牌,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三要结合单位实际制定方案,认真组织开展“决战‘过万亿’走在前、夺取‘双胜利’作表率”主题实践活动;四要开展好“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月活动,做好“每日一测”,加强职工思想道德和党纪国法教育,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选举结束后,新一届支部委员带领全体党员开展了9月份主题党日学习活动,集中学习了《“决战‘过万亿’走在前、夺取‘双胜利’作表率”主题实践活动实施方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有关章节和《关于5起违规收受礼品礼金典型问题的通报》等内容。(南通市市区涵闸管理中心 张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