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吴晓春督查通吕运河水利枢纽工程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01-14 字体:[ ]

为切实加强岁末年初重点水利在建工程安全生产工作,1月14日下午,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一级调研员吴晓春带队检查通吕运河水利枢纽工程,局质监站、市节制闸管理所相关工作人员及工程参建各方参加检查。

吴晓春督查通吕.JPG

吴晓春一行来到工地现场,询问了当前落实工程建设安全举措以及春节值班运行情况,对工程建设中存在警示牌不到位、责任不够细等问题进行现场交办,他指出,安全是工程发挥效益的基础,参建各方要相互配合、相互协作,全面落实好安全生产工作,保证项目安全、质量安全和人员安全。

吴晓春强调,工程安全生产工作要做到“三个不”:一是要提升安全意识不麻痹。当前,工程建设进入尾声,参建各方务必强化安全红线意识,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推进工程尽快发挥效益;二是要落实安全举措不放松。参建各方要认真履行各自的安全生产职责,齐抓共管,常抓不懈,严格按照程序规范试运行操作。安排好春节值班运行工作,落实人员和举措。提前谋划,封闭管理范围,预防事故发生;三是要整改安全隐患不留情。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对发现的安全生产隐患及时进行整改,局质监站、节制闸管理所要加强督查,做到不留死角排查、不留情面指出、不留后患整治,确保安全生产各项举措落在实处、收到实效。(节制闸管理所 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