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供排水管理站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9-10-21 字体:[ ]

10月18日下午,供排水管理站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首先,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由党员分别领学《论述摘编》部分内容、《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文及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等;接着,按照“三学”活动要求,全体党员一起学习赵亚夫先进事迹,并进行交流发言,支部书记进行总结;随后,针对“三对照五查找”检视问题,支部党员开展交流讨论,要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坚持对表对标,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反思自己的思想行为上的差距和不足,认真整改落实;最后,全体党员给章梅娟过政治生日。

活动最后支部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通过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真正做到入脑入心,学以致用,努力克服“本领恐慌”,练就过硬本领,为新时代水利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南通市供排水管理站 章梅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