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局领导带队走访经济薄弱村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09-22 字体:[ ]

9月21日,局机关党委书记沈波带领局机关党委、供排水管理站工作人员,赴如皋下原镇桃园社区开展经济薄弱村和建档立卡低收入户走访工作。

沈波一行来到村委会,详细了解社区动态数据、村级现状、集体收入等情况,听取了桃园社区脱贫攻坚进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从村里得知一户低收入家庭由于由于户主被判刑,只有一名13岁女孩留守家中。沈波强调无论何种情况都要确保小女孩不失学,并叮嘱村干部多多关注留守儿童的心理健康。随后,沈波一行走访了三户建档立卡低收入户家庭。每到一户沈波都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核查家庭收入并给他们送上慰问金。

沈波强调,局机关党员干部要多下基层,通过实地走访调研才能了解贫困户的具体情况,从而有针对性地开展帮扶,要与基层干部群众共同商议对策举措,助力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局机关党委、供排水管理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