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九圩港水利工程管理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9-03-18 字体:[ ]

3月15日下午,九圩港水利工程管理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学习强国”学习交流讨论会。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会上,四位党员同志先后交流学习心得,畅谈学习体会,他们表示,“学习强国”平台是“指尖上的课堂”,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每天随时随地学习已成为常态,并能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在学习的过程中,能够不断学习新知识,提升自身理论素养,提高素质能力。

支部书记对交流进行了点评,他指出,目前我支部已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大家要把上线学习作为日常生活的必修课,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和推进我所各项工作的开展。

随后,支部书记带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 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

会议还组织大家集中观看了市级机关优秀微型廉课。(南通市九圩港水利工程管理所 张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