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叶健副厅长检查我市小型农田水利重点县项目验收工作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8-07-13 字体:[ ]

7月12日,省水利厅和省财政厅联合开展对如皋市第四批小型农田水利重点县三年总体建设情况及年度项目市级验收情况的专项检查,江苏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叶健带队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市水利局局长司祝建、副局长赵建华及如皋相关领导陪同检查。

“十三五”以来,我市抢抓国家加大农田水利投入的良好机遇,以率先实现水利现代化为目标,以保障和改善民生为根本出发点,以项目建设为载体,以科技水利为支撑,加大建设力度,规范项目建设管理,狠抓工程管护,农田水利得到了跨越式发展,一大批农水工程的实施,全面提升了全市水利工程的灌、排、蓄能力,为推进全市现代农业发展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叶健一行实地检查了如皋市丁堰镇海景园林项目片、长江镇五零项目片、金阳项目片和如皋市高效节水灌溉智能化控制中心等项目。叶健对如皋市第四批小型农田水利重点县三年总体建设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项目实施做到了高点定位、规划科学、组织认真、强化管理、注重创新、验收及时、后期管护到位,取得了显著成绩。就下一步工作开展,他希望我市要进一步围绕农业现代化的目标,按照省水利厅确定的目标要求,继续发挥和推广好的经验和做法,在信息化建设和智慧水利方面带好头。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更加注重高效节水项目的实施,持续提升农田水利保障水平。(农水处 季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