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政府副秘书长倪永平督查长江岸线利用项目清理整治工作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8-12-13 字体:[ ]

12月13日,南通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倪永平率队现场督查长江南通段岸线利用项目清理整治工作,市水利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蔡莉陪同。

南通市长江岸线总长度216公里,各类涉河建设项目256余项,岸线利用率41.2%。根据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领导小组和长江水利委员会要求,涉及南通市多个长江岸线清理整治项目。南通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11月15日市水利局召开了全市长江干流岸线利用项目清理整治整改规范项目座谈会,对各个项目逐一过堂讨论;11月21日市政府组织沿江七个市(区)政府分管负责人召开了南通市长江岸线利用项目清理整治工作推进会,对各类问题进行布置、交办。

倪永平逐一查看了必须拆除取缔的项目,详细了解项目违法设施拆除清理、整治及生态复绿等方面情况,并协调解决、现场督办当前整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他强调,开展长江岸线利用项目清理整治工作是深入贯彻“长江大保护”重要思想的重要举措,要克服一切困难,毫不含糊统筹推进整治工作;要严格标准,绿化提标,打造长江绿化景观带;要治理与管理并重,严格动态监管,坚决打赢打好“长江大保护”攻坚战。(南通市水利工程管理站 单俊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