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局领导为市供排水管理站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9-11-07 字体:[ ]

11月6日上午,根据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市水利局机关党委书记沈波以“坚守初心使命,筑牢思想根基”为主题,为市供排水管理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沈波指出全体党员必须“坚定宗旨意识不动摇,坚定对党忠诚不动摇,坚定使命担当不动摇”,认真回答 “水利初心是什么、水利使命干什么、水利奋斗比什么”的问题,对照先进标杆,远学王继才、近学孙学旺、梁慧,以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奋斗目标,致力于“让人民有安全放心的优质水饮用,让人民生活在优美的水环境之中”,确保水安全,为人民守护好水资源生命线。党员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勇挑重担,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

沈波还对供排水管理站近期主题教育活动作了部署和安排,强调一要加强理论学习,做好查漏补缺工作;二要坚守廉洁自律准则,增强忧患意识;三要对标找差,确保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

本堂党课既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既有前人的经验总结又不乏未来的展望设想,层层推进,鞭辟入里。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将本次党课作为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思想洗礼和精神激励,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初心和使命担当,进一步砥砺前行。(南通市供排水管理站 顾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