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新江海河闸管理所召开“党建+安全”融合发展动员部署会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10-28 字体:[ ]

10月28日下午,新江海河闸管理所召开了“党建+安全”融合发展动员部署会。

会上,单位负责人蔡雪峰传达了《南通市水利局全面推行“党建+安全”融合发展工作方案》,为切实开展好“党建+安全”融合发展作了初步动员和工作部署。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积极打造“党建+”新模式,切实担负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重大政治责任,管理所将坚持以安全生产工作为中心,发挥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力求做到党建工作与安全生产工作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最终达到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安全生产的效果。

蔡雪峰强调,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形成“头雁效应”,从行动上为安全生产工作出谋划策,从精神上为职工同志树立典范,真正使安全融合党建在管理所落地生根、取得实效。(新江海河闸管理所 张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