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节制闸管理所召开节前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01-21 字体:[ ]

为加强节前及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1月20日上午,南通市节制闸管理所召开了全体职工会,支部书记、所长沈雪梅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重大安全隐患的通知》和《在通督导整改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对相关要求进行了强调,并对所部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

会议部署如下,一是加强水闸、泵站运行巡查。春节期间闸站联合试运行,要严格按程序操作,加强巡查,发现问题及时、如实记录上报;提前采购节制闸备品备件,确保安全运行。二是加强工地现场巡查,不放过任何一个隐患,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尽快整治。三是做好保洁船、水政艇的养护工作,值班操作人员必须穿戴救生衣,做好安全措施。四是做好办公区域安全。春节期间办公区域内的电脑、空调等必须关闭,防止电气火灾的发生。立即更换食堂液化气软管,防止事故发生。五是做好春节期间的用车安全,严禁酒后驾车,过一个平安年。(节制闸管理所 范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