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水利巾帼在行动!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02-02 字体:[ ]

疫情无情人有情。1月29日市妇联响应省妇联号召,发起“公益一起捐”倡议,即通过线上捐赠的方式,将爱心善款汇入江苏省妇女儿童福利基金会,用于武汉、南通等疫情防控一线。

市水利局妇联积极响应,迅速行动,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蔡莉带头奉献爱心,水利系统姐妹们踊跃捐赠。截至目前,通过市妇联一起捐平台及其他平台或公益组织累计捐献爱心善款9200元,奉献不分大小,点滴汇聚爱心,她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病毒无情,人间有爱。

春节期间,市水利局妇联认真落实局系统疫情防控部署要求,积极响应省、市妇联倡议,坚持“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重要原则,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巾帼作用,积极应对疫情,共同携手、并肩战“疫”、共克时艰,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巾帼力量。(局机关党委 局妇联 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