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水利局“四不两直”查访如泰运河(如东段)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09-27 字体:[ ]

9月24-25日,市水利局副调研员施健带队以“四不两直”方式查访如泰运河如东段,重点聚焦如泰运河交办问题整改情况和干支流水环境质量。

查访组实地查看了掘港街道、城中街道公共河河坡拆违、掘坎河河面保洁、江海西路临时污水收集点污水转运,大豫镇掘兵河(零贯河)、四贯河、七贯河等重点支流水环境,岔河镇春风河整治,马塘镇、双甸镇污水处理厂建设,部分交办问题整改等情况。如东县利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契机,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加强河道保洁力量和管护频次,河道管护水平显著提高,管护成效跃上新台阶,大部分交办问题整改进展良好。此外,查访组也发现局部存在污水直排、河坡乱堆、断头支流、基础设施建设慢等问题。

下一步,市水利局将坚持不断发现问题,不断交办问题,持续跟踪整改,推动如泰运河断面持续稳定达标(局河长制工作处 罗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