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水利工程管理站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8-07-17 字体:[ ]

7月15日至16日,为庆祝建党97周年,市水利工程管理站党支部赴南京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到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缅怀南京大屠杀的无辜死难者,缅怀所有惨遭日本侵略者杀戮的死难同胞,缅怀为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献出生命的革命先烈和民族英雄,在一张张照片前停留,回忆那段惨痛的历史,心情非常地沉重。

忘记历史就意味着背叛,前事不忘,后事之师。所有党员一致认为,美好生活,来之不易,和平生活,弥足珍贵,一定要牢记历史、不忘过去,珍爱和平、开创未来;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一定要敢于担当、勇于担当、善于担当,增强使命意识、机遇意识、责任意识,以奋勇争先的使命感,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做出新贡献。(市水利工程管理站 吴飞)

工管站图片.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