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水利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9-09-17 字体:[ ]

9月16日上午,市水利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认真学习贯彻全市主题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对局系统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建华主持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晓春作动员部署。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杜雪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成员陈敏敏到会指导。

1.JPG

吴晓春在动员讲话时指出,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这是继群众路线教育实践、“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之后,党中央部署开展的又一项重大政治主题教育,我们要坚决贯彻中央精神和省、市委要求。一是从政治理论、全面从严治党、根本宗旨、现实意义等方面,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三是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在践行根本宗旨中坚守初心,在破解难题中担起使命,在对表对标中找到差距,在实干苦干中狠抓落实。

2.JPG

吴晓春要求,全局系统要坚决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有序开展。要把握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理论学习与推动实践相结合、典型教育与警示教育相结合“三个原则”,切实把学习教育、理论武装贯穿始终。要以“推进水利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围绕“补短板、强监管、提质效”水利工作总基调,结合市委市政府关于打赢打好碧水保卫战、河湖保护战的部署,以及全面实施生态河湖三年行动计划的要求,确定调研课题,改进调研方式,形成调研成果,切实把调查研究、破解难题贯穿始终。要广泛听取意见,深刻检视反思,认真查找问题,切实把检视问题、查找不足贯穿始终。要通过组织开展专项整治、落实整改措施、强化成果应用等方式方法,切实把整改落实、力求实效贯穿始终。吴晓春提出,局系统各级党组织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坚持高标准、树立高标杆,确保责任、措施、跟踪问效、宣传、统筹“五个到位”,坚决保证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杜雪锋代表市委第二指导组对市水利局前期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杜雪锋强调,要紧扣主题主线、突出重点对象、发挥支部作用、突出分层分类、力戒形式主义抓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好的效果。

市水利局全体局领导、机关全体公务员、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离退休党支部支部委员参加会议。(局办公室 王春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