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供排水管理站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01-17 字体:[ ]

1月17日下午,市供排水管理站开展了“辞旧岁不忘初心迎新年开拓创新”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要求各位党员认真按照局机关《关于开展新时代南通“发展四问”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关于开展“我身边的新时代最美水利人演讲比赛的通知》,结合“四问”学习讨论心得,围绕水利初心使命、立足岗位工作,做好充分准备。会上还通报了市纪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力典型案例、违纪案例,观看了微型廉课《父亲的手机》,会议要求,根据省水利厅关于做好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要求,树立理性、文明、健康的消费观和人情观,坚决杜绝节日腐败。

会议还针对2020年党建工作进行了谋划部署,一是加强政治建设工作,提升支部组织力;二是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提升支部凝聚力;三是聚焦品牌创建,提升支部示范力;四是落实“一岗双责”,提升支部战斗力。(供排水管理站 顾菲)